2019年9月17日星期二

如何使用停止唐契安通道

  專業交易員在進入市場時,通常都有風險管理計劃,而最常用的風險控制手段是使用技術指標。本文將探討如何利用唐乾安通道設置止損和風險管理。
  唐遷信道在一定的時間段中表現出最高比特和最低比特。如果信道的參數設置為55,則表示55天來的最高位和最低位。對於希望將止損點設置在與前一個價格相距較遠的交易者來說,最好是將東川通道的時間參數設置得更高一些,而那些希望將停止點設置得更接近前一個價格的交易者,則最好將唐遷通道的時間參數設置得更低,而不是那些希望在接近上一個價格設置的情況下設置止損點的交易者。(3)對於希望將止損點設置得更接近於前一個價格的交易者,最好是將唐遷通道的時間參數設置在一個較高的水平上,而不是那些希望設置與前一個價格更近的距離的交易者。

  通過上圖,我們可以看到從111.42高點的下行趨勢,歐元/日元。假設我們已經使用了某種技術指標信號進入做空歐元/日元,不管在我們持有空頭的方式,接下來最重要的事情是管理風險。首先,我們可以是55日高點作為我們的第一站。這個水平的重要性在於,如果價格繼續打造高點更高和低點更高,那么我們就需要無論如何盡早肉打開。
  在趨勢發展過程中,唐吉安頻道也可以作為鎖定利潤的工具。隨著價格創出較低的高點,唐吉安通道將跟隨下行趨勢。這樣,交易者就可以使用更新後的唐吉安通道移動止損點。從下圖可以看出,目前唐吉安通道的高點為102.86,入口為108.09。我們已經盈利523個基點。在未來,我們可以不斷調整停止點,直到趨勢被打破丨外滙投資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學員怎樣高效率的學習培訓

  有很多學員,平常學習培訓很勤奮,可便是學業成績提高不上去。這是為什么呢?那是由於你沒有把握有效的學習的方法! 那麼,怎樣高效率的去學習呢? 做計劃 要想穩定豐富學習培訓一天,就要給自己 小學中文練習 確立一個固定不動方案,要求好每一個時間點所需做的事兒,努力完成所准備的每日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