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9月11日星期三

利用樞軸點進行交易

  沒有阻力和阻力水平的交易就像沒有安全帶的駕駛 - 支撐可以阻止下降趨勢,阻力也會損害收益。如果一個交易者對一對貨幣的支持和阻力程度了解不夠,他很可能會把一筆有利可圖的交易變成虧損。這樣做的理由很簡單:如果交易員的支持或阻力水平一般都足夠強,他們通常會在該水平附近設置止損或限制。因此,當價格達到此級別時,將在馬上執行相應的訂單列表,並按下價格快速倒檔。
  每個交易者可能對支撐位和阻力位有不同的定義 - 對於某些主觀支撐和阻力,潛在的利益可能不會那么大;但是對於一些客觀支持和抵制,多虧了被交易更多它被認可,所以它通常有助於交易。
  樞軸點的起源
  在市場發展之初,大多數人都沒有電腦,但市場制造者和市場內交易者仍然需要一個工具來判斷“497”是便宜還是雙股貴,這一點就誕生了。
  算法很簡單:交易者只需要計算最後一個周期的高、低、和的總和,並除以3。通過點,交易者可以尋求找到3個潛在的分支海灣和阻力位置,如下圖所示:
當價格接近這些水平時,交易員可以在價格反轉號後等待價格進行交易; 如果價格沒有反轉,那么交易員就可以成功突破交易。
樞軸點的種類
  使用每日高點,低點和收盤價計算的樞軸點可統稱為“日點支點”,但交易者通常將“日點支點”的支撐位和阻力位應用於不同時段的圖表。上。您在這些級別使用的人越多,金含量就越高丨外滙投資
  另外,許多生意業務者認為更長期的樞軸點的有效性更高,是以存在應用周高、以至月高來獲得「周樞軸點」和「月樞軸點」的情況。與其他技術分析一樣,長期技術指標往往更有意義,因為周期越長,涉及的交易越多。
  將樞軸點作為盈利目標
  這一點的另一個用途,特別是長期的用途,是作為潛在的利潤目標。因為價格很可能在阻力(或支撐)水平後逆轉,交易員可能希望在價格下跌(或上升)之前賣出(或買入)。並在價格達到較低(或更高)的水平後買入(或賣出)。下圖顯示:
交易員甚至可以利用它來開發長期的交易策略。如果先前情況太多,則交易者可以在三個阻力級別建立停止列表;類似地,如果先前的情況是熊市,則交易者可以在三個分支級別建立停止列表。
  利用樞軸點交易突破
  許多交易者更傾向於在高市場波動期間進行交易,因為存在利潤波動。因此,在這些時間段內,每個潛在的突破支撐位或阻力位可能是潛在的交易機會。屆時,長期支點將變得極為重要,尤其是周樞軸點和月度支點。下圖將更詳細地向您展示如何使用樞軸點進行交易突破。
從本質上說,因為逆轉是逆勢的,所以它們肯定比突破更不常見。這樣,如果價格是在測試阻力,那么它一定處於上升的位置;相反,如果價格是在測試支持的水平,那么情況就在下降。然而,所有的交易者都知道要買低和賣出,但同樣,他們需要把預制件組合起來做出合理的判斷。在這種情況下,多周期幀分析特別有價值。是以,假如生意業務者在周圖上觀察到了長期趨勢,那麼當價格測試日支撐水平時,他們可能就會買入。這是一個很好的“低價購買”的例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學員怎樣高效率的學習培訓

  有很多學員,平常學習培訓很勤奮,可便是學業成績提高不上去。這是為什么呢?那是由於你沒有把握有效的學習的方法! 那麼,怎樣高效率的去學習呢? 做計劃 要想穩定豐富學習培訓一天,就要給自己 小學中文練習 確立一個固定不動方案,要求好每一個時間點所需做的事兒,努力完成所准備的每日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