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6月4日星期五

買珠寶保值或是升值?珠寶人:這類才升值,其他一下手就掉價3成



最先,珠寶的價值分成三類,展現金字塔的現況。

按揭成數

一、第一類如同金字塔的尖塔,僅占全部珠寶銷售市場不上5%的份額,全是最稀缺最頂尖的珠寶,不要說保值,增值能力也是杠杠滴。並且許多這類種類的珠寶全是訂制類,全世界獨一無二的,如果是皇家或是名人明星有著過,也是授予高些的額外價值,全是好幾百上幹萬的。很多人說買珠寶快速賺錢,歸根結底是有錢人中間的做生意而已。

彩鑽投資

二、第二類是占金字塔近頂端三四成上下部位的珠寶,大概占30%上下的份額。他們的稀缺度及質量雖比不上尖塔的頂尖,可是也很寶貴,這類珠寶的增值潛力盡管較差,可是大部分都可以保值。例如一些奢侈品牌的高價值珠寶、一些材料較為稀缺的訂制珠寶。他們變成 上層社會顯富露富的寶物。

投資黃金

三、最終一類的就是集中化於金字塔的底端的珠寶,約占剩下的65%份額。這種珠寶我們可以當裝飾物或日用品來對待,一般來說,會出現折舊費,很多年後,二手價值可以取回成本費的一半左右乃至更少,就現階段二手市場看來,絕大多數在3-7折期內。實際上針對日用品而言,早已是十分具保值能力了。

從這一點看來,真真正正有價值的珠寶非常少非常少,並並不是大家平常人可以玩的遊戲。那麼做為平常人要挑珠寶,應當帶上如何的價值觀呢?那便是裝飾設計功效超過保值功效!別想保值,何需理想升值!

精選文章:

珠寶首飾投資大約需要多少錢?業界傑出人員幫你解釋

珠寶收藏投資為什么會比個股還火呢?

宝飾品に投資して儲けることはできます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學員怎樣高效率的學習培訓

  有很多學員,平常學習培訓很勤奮,可便是學業成績提高不上去。這是為什么呢?那是由於你沒有把握有效的學習的方法! 那麼,怎樣高效率的去學習呢? 做計劃 要想穩定豐富學習培訓一天,就要給自己 小學中文練習 確立一個固定不動方案,要求好每一個時間點所需做的事兒,努力完成所准備的每日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