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0月22日星期二

長和短加速度加速線線的方法的實際應用


  一、多頭加速線、技術圖
  所謂長加速度線,是指在匯率上升趨勢的過程中,K線從小陽線向上開始攻擊,先小陽線緩慢上升,然後正線的實體逐漸增加,匯率上升的速度越來越快,匯率的上升速度逐漸加快。一次又一次的拔出越強大的中陽線或大楊線向上進攻,K線排列趨勢出現越來越陡峭的K線組合。多頭加速度線通常由正K線組成,且正線實體的長度大於正直線實體的長度。
  向上加速度線,如下所示K線組合模式
  (一)多加速線、市場意義及運營策略
  多頭加速線往往出現在匯率上升趨勢的末尾,或五波漲勢結束時,外匯價格越接近市場目標價格的最高點,匯率上漲的速度就越有可能。從對K線組合形式的分析來看,交易價格從小正線慢慢上升,逐漸演變為連續拉動中線或大正線向上進攻,似乎很強。事實上,在加速匯率的過程中,能源消耗很高,市場也很容易達到目標價格的峰值。因此,最終形成了向上沖擊的趨勢,匯率可以看到頂部回落,出現拐點。
  屬於加速度信號龍線是非常峰值將返回常說,這種趨勢正在加速趕頂,長線加速發生後,美元大幅上漲,美元見頂信號是相當可靠的。一旦相對較高的匯率出現加速反彈,表明匯價已經透支了未來的上攻走勢,投資者很可能會調低短期的形成,甚至加速下跌的趨勢。
  因此,在實際操作中,一旦投資者發現在匯率強勁上行的趨勢結束時存在著長期加速的K線組合,就應該考慮及時獲利並鎖定利潤,而不是盲目追高。他們應該接管主高位的最後一杆。在匯率趨於加速上漲後,高位回落的趨勢也將相對尖銳。所謂大盤大漲大跌的走勢,回調後的大漲會傷到大盤的力量。程度相對較大,一句話,在相對較高的匯率中存在一條較長的加速線,因此投資者應予以回避。
  (ii)長頭加速線,經典案例
  1,上升趨勢線加速後的匯率,美元見頂,短短幾天內,美元已經回落到起點向上
  2.加速k線組合出現在匯率上升趨勢的末端,隨後匯率波動回落,其中在高位追逐上升趨勢的投資者參與度較高。
  3、在匯率加速線之後,市場從向上趨勢直接變化到下行通道。
  4,之後匯價持續上漲出現排長隊組成相對較高的加速度時,最終形成塔頂美元匯率一路下跌,然後
  短頭加速線,技術圖
  所謂短加速線,是指在匯率下降的過程中,K線開始從小負線開始攻擊,先小負線慢慢下降到負線,然後負線的實體逐漸增加,匯率下降越快。越來越多的中陰線或大陰線向下攻擊,K線排列趨勢出現越來越陡峭的K線組合。通常,所有的空加速度線都是由負K線組成的,負直線實體的長度大於負直線實體的長度。
  上下加速度線,如下所示K線組合模式
  (一)短頭加速線、市場意義及經營策略
  賣空加速線更多出現在匯價下跌趨勢的末端,或結束五波跌勢,匯率越接近市場目標價格的低位,就越容易出現下跌速度加快的趨勢,從K線組合形式分析,匯率由小負線慢慢向下沖擊,逐漸演變為連續打擊負線或大負線下行攻擊,看似短線極強。事實上,在加速匯率下跌的過程中,短期能源消耗非常大,市場也極容易達到目標價格的峰值。從而形成了終結攻擊的趨勢,匯率到了最高點的下跌,有一個拐點。
  短加速度信號是非常底線屬於將返回常說,這種趨勢正在加速趕末,短線加速發生後,美元大幅下跌,美元觸底反彈的信號是相當可靠的。一旦匯率相對低廉的價格出現加速下跌,表明匯價已經受到攻擊透支了未來的趨勢,投資者將最有可能調高短期的形成,甚至加速上升的趨勢。
  因此,在實際操作中,一旦投資者發現在匯率強勁下行趨勢結束時存在短期加速的K線組合,應考慮及時獲利並鎖定利潤,而不是盲目追低。他們應該接管主低位的最後一根棍子。在匯率趨於加速回落後,低位反彈的趨勢也會比較明顯。所謂大盤大起大落的走勢,而大跌後的反彈將是毀滅性的。程度比較大,一句話,在相對較低的匯率中存在一個短的加速線,所以投資者應該避免它。
  (二)短加速線,經典情況
  1,關於短線匯價加速了組合物下降,隨後交換率接近反彈蠟燭。
  2.在匯率下行趨勢的末端有一個短的加速線,然後匯率停止下跌並向底部盤整,反彈趨勢逐漸轉變為逆市。
  3、短期加速線出現在匯率下降趨勢上。短期反彈失敗後,市場仍然一路回落。
  4,短線加速美元出現極弱的市場,匯率不僅是穩定的,但加速下行

相關文章:

牛熊證是港股的一個重要投資方式,投資者可以依靠自己對股票市場未來的判斷來選擇牛證或者熊證,但是要注意牛熊證收回,不管是買牛證還是到熊證,都會有一個回收價,而只要大盤的指數達到了這個回收價,我們買的牛熊證就會自動收回。

我們在進行外匯交易的時候,比較看重的就是外匯分析的形式,那麼外匯評論及走勢分析應該注意什麼呢?當然是不可以忽略掉基本的分析和技術的分析的,應該怎樣進行合理的外匯評論及走勢分析呢?選擇一個適合的方法是比較重要的,不管是哪一種方法都能起到一個輔助的作用。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學員怎樣高效率的學習培訓

  有很多學員,平常學習培訓很勤奮,可便是學業成績提高不上去。這是為什么呢?那是由於你沒有把握有效的學習的方法! 那麼,怎樣高效率的去學習呢? 做計劃 要想穩定豐富學習培訓一天,就要給自己 小學中文練習 確立一個固定不動方案,要求好每一個時間點所需做的事兒,努力完成所准備的每日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