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0月25日星期五

交易收入不穩定,波動性是什么原因造成?


  為什么連續四天盈利,但在最後一個交易日前幾天的盈利又回到了市場?其中一些是倒貼的?昨天的利潤翻了一番,但今天的虧損超過一半等等。事實上,這些情況並不新鮮。它們總是在市場上發生。是什么原因導致許多人的收入在交易時波動起伏?
  1、不夠果斷
  許多交易者往往不是決定性的,因此錯過了好的點,但這是一個非常重要的一點!只要時間成熟,即使我們贏了一兩分,我們也可以賺錢。如果錯過一個好的位置,然後匆忙,很容易變成一個損失。如果你想長期在市場上獲利,關鍵是讓你自己的交易系統化,因為只有系統的交易才能將情緒的影響降到最低,使信號在滿足我們的系統時更具決定性!只有系統的,我們才能熟悉我們的正常交易信號,並不斷修改我們的交易制度。
  2、過於急躁
  急躁
  在前者,而是一群商人的反差過於急躁的交易,你沒有急於形成單一信號,也許你可以抓住一個良好的價格在短期內,但是從長遠來看,這樣的操作是有風險的,特別是在當市場突然轉身回來,如果你還繼續追耐不住性子單純,很容易導致巨大的損失。交易系統的重要性,重申自己,一定要在與他們的交易系統投行時信號,千萬不要抱有僥幸,當不符合!
  3、交易太過頻繁
  很多新手遇到的最普遍的問題是他們交易太頻繁了!外彙市場信號太多,往往會出現一些虛假信號,所以我們要做的是對信號進行過濾,消除不良信號,而不是頻繁地在市場上交易。你交易越多,就越有可能遇到這些壞信號。只有減少你的銷售額和過濾信號,你才能提高你的交易質量。
  4、風險控制差
  導致許多交易者大量交易的主要因素之一是風險控制不力!技術和心態是我們獲利的工具,但光是不夠的。我們必須了解市場,有時即使你的技術和心態沒有問題,也會是一個損失。在這個時候,你不能改變你的交易。但要控制交易的風險。
  風險永遠是成正比的利潤!容易導致我們的心理平衡的風風雨雨,終於在不知不覺中失去了所有的光的位置,相較於高風險高利潤的交易制度,鼓勵人們追求更穩定的回報,總是第一個在市場上被認為這是生存,然後才考慮盈利,不要被短期的利潤來抬去頭,除非你願意承擔風險等於!
相關文章:
香港的股票市場和中國內地的股票市場大不相同,為了加強直接的合作,於是兩地推出了滬港通,在上海可以買香港的股票,港股通就是在香港能夠買內地的A股,而深港通其實就是在深圳購買港股,而認股證其實就是我們內地的期貨在香港也稱為窩旋。
There are a number of factors that may have an effect on fx exchange rate, including the trading relationships between two countries, their currency value, and many more. However, here are some of the key factors that may influence the Forex exchang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學員怎樣高效率的學習培訓

  有很多學員,平常學習培訓很勤奮,可便是學業成績提高不上去。這是為什么呢?那是由於你沒有把握有效的學習的方法! 那麼,怎樣高效率的去學習呢? 做計劃 要想穩定豐富學習培訓一天,就要給自己 小學中文練習 確立一個固定不動方案,要求好每一個時間點所需做的事兒,努力完成所准備的每日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