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9月10日星期二

外匯高級學習:外匯市場與其他市場


  大多數外匯交易員在開始外匯交易前都有其他的交易背景。交易背景可以讓你在外匯交易中有一個良好的開端,但了解外匯市場與股票市場和期貨市場的區別也很重要。
  外匯市場(即期外匯)
  外匯市場,即期外匯市場,是世界上最大的交易市場,日平均成交額超過5億美元。參與者每周24小時在市場外交易,每周5個交易日。外匯交易的優勢是:
  *低交易成本(僅包括點差)
  *低門檻(最低50美元)
  *交易模式工作,最低交易單位為1000件運費
  * 無合約到期時間
  外匯期貨市場
  通過芝加哥商品交易所(CME)可以進行外匯期貨交易。包括的期貨商品與現貨外匯市場相同,但期貨市場的規模要小得多,每日成交額約為1000億美元。外匯期貨交易每天23小時,每周5個交易日,類似於外匯現貨市場的杠杆。但仍有一些門檻限制:賬戶的最小規模約為5000億美元。
  *中等交易費用(根據費用計算)
  * 合同每3個月到期
  *較大的最低交易單位(10000或更多貨運單位)
  股票市場
  公司在股票市場的所有權份額,允許參與者買賣,以及這些股票的預期回報。大約一半的美國家庭以某種形式持有股票,而美國股市每天的交易額約為3,000億美元。大多數股票市場每天只開放幾個小時,所需的保證金高於外匯市場。其他差異是:
  *低門檻(最低賬戶約1000美元)
  *中等交易費用(根據費用計算)
  *靈活的交易規模(但固定傭金模式使小額交易更加昂貴)
  *每日交易規則:如果你在4個交易日的同一天買賣同一只股票,並且4個交易日連續5天,你需要在賬戶中存入25000美元的流動資金,否則賬戶將被凍結90天。
  就市場而言,現貨交易商可以在他們想要交易的時候交易他們想要交易的貨物,並支付較低的交易成本。那么,你准備好嘗試你的股票期貨交易技術了嗎?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學員怎樣高效率的學習培訓

  有很多學員,平常學習培訓很勤奮,可便是學業成績提高不上去。這是為什么呢?那是由於你沒有把握有效的學習的方法! 那麼,怎樣高效率的去學習呢? 做計劃 要想穩定豐富學習培訓一天,就要給自己 小學中文練習 確立一個固定不動方案,要求好每一個時間點所需做的事兒,努力完成所准備的每日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