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13日星期三

MACD金叉的實際應用


  金叉定義:當MacD索引中的Diff線從底部到頂部與DEA線相交時,這個十字是一個金叉,而金叉通常是一個購買信號。
  死叉定義:當MacD索引中的Diff線從頂部和向下穿過DEA行時,該交叉是死叉,而死叉通常是銷售信號。
  但是,如果根據MACD死叉機器買賣規范操作,將被無情地破壞了市場,因此實際應用中也應參考其他標准。
  一般來說,購買黃金叉高於0軸更安全,越接近0軸越好。當MACD的黃金叉遠離0軸時,是匯率上升階段的結束,風險可能大於收入,所以要小心。靠近0軸下方0軸的死叉是更好的銷售時機,而遠離0軸的死叉往往是空側的最後一次殺戮,因為如果此時不合適出售,它很可能在短期內下沉。
  案例1:
  圖中可以看出,形成在的軸0附近的MACD MACD的趨勢,隨後迅速崛起,並遠離軸線0金叉附近雖然再次形成,但最多空間有限,多明顯上攻無力,使得在軸線0 MACD的附近是購買的最佳時機。
  案例2:
  上面的圖表顯示,在零軸線附近的MacD指數形成了死叉趨勢,然後匯率打開了大的一輪下降,然後又在死叉的形成過程中,由於距MacD零軸線的距離,所以用於後期下降的空間已經非常有限,並且很快在舞台底部上的兌換率。
  在市場走勢大致可以分為上升和下降的趨勢,建議操作:
  由於實際操作中影響股價的因素很多,投資者在決定操作方向之前,應該參考所有因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學員怎樣高效率的學習培訓

  有很多學員,平常學習培訓很勤奮,可便是學業成績提高不上去。這是為什么呢?那是由於你沒有把握有效的學習的方法! 那麼,怎樣高效率的去學習呢? 做計劃 要想穩定豐富學習培訓一天,就要給自己 小學中文練習 確立一個固定不動方案,要求好每一個時間點所需做的事兒,努力完成所准備的每日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