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0月8日星期二

如何克服“怕輸”?


  在市場上交易,你必須有信心,因為所有“損失”中最嚴重的是在對自己獨立,成功的交易的能力有信心“損失”。
  總而言之,如果你在一筆交易中賺錢,你可以站起來,得到賞識,得到經濟上的回報。但如果你遭受損失,你將獨自承擔責任。你必須對市場交易充滿信心,因為在所有的“損失”中,最嚴重的一個是對自己獨立成功的交易能力失去信心。如果你對此失去信心,你可能根本不應該做任何交易,除了關閉不利頭寸以限制造成損失的敞口頭寸。
  投機者的哀歎仍在繼續,但它們似乎是由粗心大意或時機不對、對市場趨勢判斷不佳、對好的策略的基本主旨缺乏了解、或缺乏自信和自律造成的。嚴肅的反省讓人想到一個主題:謹慎的策略、可行的策略、良好的財務管理和持續的風險控制比良好的技術或圖形方法更重要。
  最後,當談到輸家與勝利者這一主題時,不研究輸贏欲望與對失敗的恐懼之間的矛盾是不完整的。你很少看到這樣的討論,但理解這種邏輯是成功投資運作的關鍵。
  我收到一封來自澳大利亞的投資者,信中談到了名利的主要問題交易:我進行模擬交易總是比我的實際交易要好得多。究其原因,我相信答案是簡單的事實暗示,那是一種什么樣的心理占了上風,對勝利的渴望仍然是輸的恐懼。在模擬交易中,只有對勝利的渴望。如何擺脫“模擬盤賺錢,公司虧損”的怪圈?在實際交易中,主要是失去工作的恐懼。

  這是一次普通的經曆嗎?我們每個人都有這樣的印象:紙面投資組合比實際投資組合好得多。這同樣適用於經紀公司和Financial Express試圖推薦的投資組合模型。
  過度控制對損失的恐懼的根本原因之一是,投機者往往在其頭寸規模和賬戶中資產互換頻率方面進行過度交易。交易者必須控制和克服過度交易或持有頭寸的沖動。
  我通常的原則是,賬戶資金的1/3(期貨和貨幣)或1/2(證券)實際上用於保證金頭寸,而其餘資金則作為有息儲備資產持有。
  耐心與約束是必要的,因為理解和使用這些精確的時間進行交易的平衡點天賦可以增加利潤,但在交易的比例較小,這些策略和時機粗心或不准確的活躍的交易利潤也有所增加。

相關內容:

我們大多人投資股票的時候往往都會關注股票交易量,但是如果你買了牛熊證的時候千萬不能單單只看交易量,還要關注一下牛熊證分佈和牛熊街貨,每日收市之後除發行商外的公眾投資者手裏持有的權證的數量就是街貨量,是權證市場重要的組成部分。

The swap point specifies the difference between the spot rate and the forward rat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學員怎樣高效率的學習培訓

  有很多學員,平常學習培訓很勤奮,可便是學業成績提高不上去。這是為什么呢?那是由於你沒有把握有效的學習的方法! 那麼,怎樣高效率的去學習呢? 做計劃 要想穩定豐富學習培訓一天,就要給自己 小學中文練習 確立一個固定不動方案,要求好每一個時間點所需做的事兒,努力完成所准備的每日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