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0月10日星期四

如何炒外匯基礎上的匯率政策?


  外匯投機的利潤是相當大的。外匯投機是當前金融市場的一種重要投資方式,是投資者的一項非常受歡迎的投資項目。那么,如何根據匯率政策進行外匯投機?

  什么是匯率政策?

  所謂的匯率政策,是一個非常重要的分析基本因素,因為該國的匯率政策會影響外匯市場價格的波動,這對外匯投資者產生影響。如果我們忽略了外匯投資過程中的匯率政策,投資者的交易很可能會陷入盲目市場情緒,錯失獲利機會,甚至是不必要的經濟損失。

  具體來說,一個國家實施什么樣的匯率政策,主要取決於它是能夠維護自身利益,還是能夠實現自身利益最大化。即使在他們的國際關系中,匯率政策也扮演著非常重要的角色。因此,從一定程度上講,匯率政策也屬於政治內容,而外匯交易本身又是基於國際政治層面的金融商品投資,因此匯率政策對我國在外匯投機過程中產生重大影響。

  如何炒外匯基礎上的匯率政策?

  在外匯投資中,如何根據匯率政策進行外匯投機?一般來說,一國的匯率政策體現在兩個方面:最簡單、最明顯的方式是央行在政策公報或政策聲明中闡述匯率政策,即經常在國際新聞中報道的官方文件;另一種方式是,一個國家的高級金融和經濟官員,主要是央行行長和金融官員,表現得好像置身於國際社會。通過會議和演講來揭示匯率政策,會比官方文件中披露的信息更加晦澀,但會更加有效和有針對性。

  在市場中,官員會以多種方式保證匯率政策的實施,當市場趨勢偏離官方目標時,官員會進行幹預,最常見的是口頭幹預,最極端的方式是官方進入幹預。

  在外匯交易中,投資者要認清主要貨幣市場的國家的匯率政策和匯率政策背後。只有在這方面有明確的方向,以便在外匯投資交易選擇適當的貨幣,避免由於缺乏貨幣政策和匯率的理解造成不必要的損失,降低交易風險外匯投機。

相關文章:

成交量是股票市場最重要的組成部分之一,買方和賣方達成一筆交易就會被記錄到市場的成交量當中。而A股的ETF是一種開放基金,這個基金是跟蹤市場的指數變化,譬如上證指數,然後投資者可以如同買賣股票一樣買賣這個ETF,來獲取利益。

An Economic Calendar should be planned in such a way that it grades the economic indicators based on their changes or volatility.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學員怎樣高效率的學習培訓

  有很多學員,平常學習培訓很勤奮,可便是學業成績提高不上去。這是為什么呢?那是由於你沒有把握有效的學習的方法! 那麼,怎樣高效率的去學習呢? 做計劃 要想穩定豐富學習培訓一天,就要給自己 小學中文練習 確立一個固定不動方案,要求好每一個時間點所需做的事兒,努力完成所准備的每日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