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月19日星期四

如何找到最好的外匯交易系統


  要想成為一個成功的外匯交易者,最重要的是要找到最好的外匯交易系統。交易系統是一套揭示貨物交易進出點的規則,稱為信號。確定這些字母的最常見的方法是使用一個表直觀地編譯價格的數量,以便一旦找到消息就可以執行交易。如果沒有良好的交易制度,外國商人很難在貨運市場上找到盈利機制。你怎么能找到一個好的交易系統?
  作出最終決定之前,你需要問一些問題。
  這個系統有多賺錢?當然,在選擇最佳的外匯交易系統時,主要考慮的是它將為你在市場上創造利潤。您可以通過使用現金浮動大小來測試不同系統的盈利能力,並以每月點數或美元金額查看生成的利潤。
  提供利潤的制度有多一致? 你可以通過查看特定時間范圍的結果來確定這個結果,即每月或每年的結果。
  這一制度的曆史縮減是什么?你不應該接受系統具有完善的勝率,偶爾會遭遇了一系列失敗的交易的。經過一系列的虧損交易,交易資金的損失稱為減損。這一下降是以點數或系統測試中使用的現金浮動量的百分比來衡量的。要清楚的是,如果你用一個特定的系統交易10000美元,而你損失了3000美元,那么政策就會降低到30%。這也意味著,如果你開始使用這個系統與獲得的預計損失交易,你應該漂浮在現金$ 13,000。
  外匯模擬賬戶外匯實物賬戶注入資金
  該系統的勝負率是多少呢?有利可圖的交易系統的數量之比來衡量進展情況和虧損交易的數量。很顯然,如果你想賺錢的貨幣市場,你應該選擇具有高勝率的系統。
  制度是建立在自由的基礎上,還是在制度的基礎上進行交易?該系統的外匯交易系統自動交易,交易員幾乎沒有幹涸。另一方面,自由裁量系統要求交易員設置用於檢查消息的事務參數。選擇最好的外匯交易系統應該取決於你的交易風格和你作為股票市場交易者的經驗。
  它是否遵循短期或長期趨勢?這個決定真的取決於你的具體交易策略。一些外匯交易者使用倒票策略,就像一系列短期交易,並產生一系列的小利潤,有的人追求長期的趨勢,希望以獲得更大的利潤。您可以選擇基於你的交易策略,使用最好的外匯交易系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學員怎樣高效率的學習培訓

  有很多學員,平常學習培訓很勤奮,可便是學業成績提高不上去。這是為什么呢?那是由於你沒有把握有效的學習的方法! 那麼,怎樣高效率的去學習呢? 做計劃 要想穩定豐富學習培訓一天,就要給自己 小學中文練習 確立一個固定不動方案,要求好每一個時間點所需做的事兒,努力完成所准備的每日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