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月10日星期五

什么是停止外匯外匯操作的原因是基於知識?

  如何理解和使用止損是每個投資者在交易中必須面對和解決的問題。止損與交易的關系就像醫患關系一樣,是正常交易的必要保證。有些小病小災,不吃藥,也許可以抗爭過去,但大病來了,我們不吃藥,不看病。只有一個結果死亡臨近。止損是一樣的,一些小的波動可能會存活下來,但總的趨勢並沒有止損,結果只有一個:被市場清空。
  止損的必要性
  這是個老話題,似乎每個人都知道,但是因為它太老了,投資者很容易在交易中忽略它,巨額損失幾乎總是由於沒有止損點造成的,這樣的例子有很多,然而,期貨市場每天都在遭受同樣的悲劇。

  波動性和不可預測性是市場最根本的特征,是市場存在的基礎,也是交易中風險產生的原因,是不可改變的特征..交易從來沒有確定性,你的分析和預測只是一種可能性,基於這種可能性的交易自然是不確定的,不確定的行為必須有措施來控制其風險的擴散,止損自然就會出現。
  停止的人類行為是在交易過程中自然產生的,並非刻意制作,投資者保護自己的一種本能,市場的不確定性造就了停止存在的必要性和重要性。成功的投資者可能有不同的交易,但停止是為了保護他們的共同特點的成功,就像健康的人有不同的生活方式,但他們會去生病治療相同。
  為什么止損難?
  止損的必要性是眾所周知的,但為什么止損這么難呢??止損如切肉,追求幸福避免痛苦是人的本能,切肉自然是難以忍受的痛苦,然而,這只是一種膚淺的現象。市場的不確定性和價格的波動往往讓你懷疑肉是否應該被切割。如果割對了你也可能偷歡,如果割錯了,不僅會有身體上的痛苦,賬戶上的錢損失,而且你還會有一種被愚弄的痛苦,精神上的打擊是投資者最難以忍受的痛苦。
  錯誤肉類的教訓是,投資者對錯誤肉類非常謹慎,反複的市場價格使投資者經常切錯肉。 市場總是給人們一種希望,這種希望就像麻醉劑,不斷麻痹投資者謹慎的心。 在這種麻醉狀態下,自然很難停下來。
  然而,這種希望是如此渺茫和不確定,但如果有一絲希望,投資者不會輕易割肉。除了割肉的痛苦和市場給出的希望讓投資者難以止損之外,無法確定是非也是止損難以執行的重要原因..
  嚴格地說,我們可能永遠不會確定我們的貿易是在正確的狀態還是錯誤的狀態,即使我們盈利,也很難決定是立即出來還是舉行觀望,更不用說被子了。人類追求完美的本能會讓每個投資者都不願意少贏幾分,更別說多贏幾分了..上帝不會告訴你是否應該馬上出來!對於個人來說,在市場中如此弱勢是一項棘手的工作,所有的決定都必須由自己來做,這在客觀上使投資者很難停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學員怎樣高效率的學習培訓

  有很多學員,平常學習培訓很勤奮,可便是學業成績提高不上去。這是為什么呢?那是由於你沒有把握有效的學習的方法! 那麼,怎樣高效率的去學習呢? 做計劃 要想穩定豐富學習培訓一天,就要給自己 小學中文練習 確立一個固定不動方案,要求好每一個時間點所需做的事兒,努力完成所准備的每日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