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14日星期三

如何認購基金?基金認購流程

 


基金認購是什么?

購買開放式基金有兩種形式,即基金認購和認購。基金認購是指投資者在開放式基金募集期間或基金成立時購買基金份額的過程,而基金認購則是指基金成立後在開放式基金募集期間購買基金份額的過程。

基金認購流程。

認購基金需要經過幾個過程。

募集期。

籌募過程中,投資者提交基金認購申請後,可通過每日基金、支付寶等多種基金代銷平台查詢基金代碼。找到基金後,他們可以提交認購申請。如在代銷平台上搜索代碼,找不到基金,平台不代銷,基金公司也可直接認購。

在基金成立之前,提交認購申請,認購資金享受銀行活期收益,並將直接結算轉為基金份額。

基金成立。

一般而言,基金募集期結束後大約一周左右基金會才正式成立,基金成立後下個工作日投資者可在基金賬戶明細中查詢自己預約的基金份額牛熊證剩餘價值

有些基金會設置募集上限,如果在募集期內認購的總規模超過上限,一般會按比例分配,多出的資金會按原路返回賬戶。

建倉期。

新基金正式成立後,將進入開倉期。開倉就是建立一個投資組合,把基金的現金資產投資於相應的投資品種,初步完成投資安排。一般來說,基金的開倉期不會超過三個月。開倉期間,基金會定期公布淨值,但不會每天更新淨值。可能每周公布一次,不能贖回持有的基金份額。

開放期。

建倉期結束後,基金進入正常開放期,可以正常購買和贖回。

文章精選:

投資基金何時賺錢?

2021年是牛市還是熊市?2021年如何投資?

牛市變成熊市該怎么投資?如何在熊市買基金?

怎樣才能避免追加下跌?基金投資資產管理的技術

遅くまで寝ていると目の下にクマができるのはなぜでしょう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學員怎樣高效率的學習培訓

  有很多學員,平常學習培訓很勤奮,可便是學業成績提高不上去。這是為什么呢?那是由於你沒有把握有效的學習的方法! 那麼,怎樣高效率的去學習呢? 做計劃 要想穩定豐富學習培訓一天,就要給自己 小學中文練習 確立一個固定不動方案,要求好每一個時間點所需做的事兒,努力完成所准備的每日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