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12日星期一

學好這些選股技巧,終身受益!

如何選股是投資者一開始就必須面對的問題。有八個神仙教你選股,每個神仙都有自己的選股技巧。今天,我特別整理了幾個特別有效的選股技巧。

牛熊證街貨量

一、裂穀反轉

技術要點

1、對向下跳空缺口沒有交易量要求,但向上跳空缺口必須與成交量相匹配。

2、在向上跳空缺口形成之前,股價最好前一個向下跳空缺口。

3、兩個跳空缺口間隔時間越短越好;

最佳買點

1、穩健型玩家,可於“裂穀反轉” 形態出現時,當日盤中擇機買入;

2、激進型玩家,可於“死地後生” 形態完成後,次日股價放量上攻時買入。

二、平台突破

股票價格在一系列價格上波動,導致水平或一定范圍的整理,形成一個價格平台。

技術要點

1、一段時間內,股價保持不溫不火的橫盤走勢,每天以小陰線小陽線運行。

2、在完成一個階段的市場操作後,突然出現快速上升趨勢,一舉創造近期高點;

3、股價突破的同時,成交量也迅速放大。

最佳買點

1、激進的玩家可以在股價突破的當天果斷買入。

2、強勁的參與者可以在股價上形成突破,回到早盤高點附近支撐買入。

三、“A字”回調

個股先是受到社會主力企業資金搶籌,持續不斷上漲,展開一波拉升行情。隨後,隨著短線資金獲利出脫,主力順勢洗盤,股價回落至起點位置。從形態上來看,很像一個“A”字,根據這種K線形態作為買賣依據的方法。

技術要點

1、股價先是進行展開一波拉升行情,同時提高成交量可以快速放大。

2、隨後股價連續回落,跌至拉升前的啟動位置,量能相對萎縮;

3、三。個股行業最符合當前市場熱點,且最好是領漲品種;扭轉大勢,當個股在回調中出現連續的陰線,且形態即將破發時,出現一個陽線實體來覆蓋回調中最後一個陰線實體,一舉扭轉回調趨勢。

精選文章:

炒股總是虧錢,要如何進行提升自己的炒股技術?

基礎知識:新手炒股怎么選股

株式売買のスキルに加えて、これは特に重要ですね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學員怎樣高效率的學習培訓

  有很多學員,平常學習培訓很勤奮,可便是學業成績提高不上去。這是為什么呢?那是由於你沒有把握有效的學習的方法! 那麼,怎樣高效率的去學習呢? 做計劃 要想穩定豐富學習培訓一天,就要給自己 小學中文練習 確立一個固定不動方案,要求好每一個時間點所需做的事兒,努力完成所准備的每日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