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8月7日星期三

如何立即將資金轉移到國外


  正如我們在最近一篇關於全球匯款價格趨勢的文章中所討論的那樣,匯款的成本差異很大,取決於您發送匯款的地點以及您使用的匯款業務。您可能需要考慮的另一個因素是轉移需要多長時間。例如,根據世界銀行的說法,從美國向肯尼亞匯款可能需要不到一個小時或最多五天。
  在某些情況下,可能不會匆忙,因此您只能專注於交易成本。但是在其他時候,例如,如果出現緊急情況,家庭成員可能會急需資金,因此您可能希望通過盡可能最快的路線發送資金。
  當您使用Xpress Money時,您將擁有兩全其美的優勢。您可以在匯款行業中以最具競爭力的價格之一立即匯款 - 我們的全球平均匯款成本為2%,遠低於其他行業平均7.4%的匯率。
  以下是使用Xpress Money轉賬的三種最快捷方式。
  發送現金轉賬
  轉賬現金是最簡單,最方便,最快捷的匯款方式之一,因為收款人可以在幾分鍾內從Xpress Money代理商那裏收款。由於我們在160個國家擁有180,000名代理商的廣泛網絡,接收器很少遠離Xpress Money代理商。如果接收者必須長途跋涉來收錢,這個過程需要更長的時間。
  匯款到手機錢包
  您還可以通過將現金轉移到移動錢包,即移動設備上的應用程序,即可存入資金,即時匯款。接收器然後可以從錢包進行支付,例如以覆蓋公用事業賬單。目前,這項服務僅在您向肯尼亞,加納和菲律賓匯款時才可用。
  銀行轉帳
  您可以將錢轉入銀行賬戶,接收方可以立即訪問該賬戶,方法是從ATM取款或支付借記卡。您只能在向某些國家/地區匯款時使用此服務,例如巴基斯坦,尼日利亞,菲律賓和斯裏蘭卡。
  Xopoto
  立即發送貨幣的另一種方式是通過我們的匯款應用程序Xopoto。下載應用程序後,您可以使用借記卡或信用卡設置支付。接收方可以在幾分鍾內從目的地國家的任何代理商位置收取現金。接收方還可以通過Xopoto向發送方請求資金,這在緊急情況下非常有用。但是,該應用程序目前僅在英國提供。

相關文章:
外匯走勢投資入門分析
外匯mt4
日本外匯
外匯投資教學
炒外匯教學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學員怎樣高效率的學習培訓

  有很多學員,平常學習培訓很勤奮,可便是學業成績提高不上去。這是為什么呢?那是由於你沒有把握有效的學習的方法! 那麼,怎樣高效率的去學習呢? 做計劃 要想穩定豐富學習培訓一天,就要給自己 小學中文練習 確立一個固定不動方案,要求好每一個時間點所需做的事兒,努力完成所准備的每日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