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8月21日星期三

離岸人民幣外滙投資市場的意義


  中華人民共和國,是中年人.離岸人民幣投資需求也在曆史時刻出現。離岸人民幣投資市場對人民幣成為國際貨幣具有重要意義。
  離岸人民幣外滙投資市場的重要意義∶
  第一,主要的國際貨幣必須24小時交易。當我們睡覺時,在倫敦和紐約的時區,必須有離岸市場交易,以便本地投資者和使用人民幣進行貿易結算的公司有一個人民幣交易的平台。
  第二,主要的國際貨幣一定會有大量的第三方交易。第三方交易是參與交易的兩個對手與中國無關。這是兩國、兩個企業或中國境外兩個人之間的人民幣交易。美元的第三方交易至少占一半以上(更可能為2/3)。從這個意義上說,如果我們希望人民幣在十多年或幾十年內保持美元的地位,那么第三方交易將占相當大的比例。而第三方交易一般傾向於使用離岸市場,而不是傾向於使用在岸市場。
  第三,大量非居民要求其貨幣或貨幣資產在發行國以外持有。比如70%的非美國居民所持有的美元外滙投資在美國境外的離岸市場,因為他們擔心資產會被在境內市場中凍結。
  第四,在為世界貿易提供流動性方面,英格蘭銀行和中國銀行可以用來發展中華民國的水和水能力發展政策。今天離開市場的美元以及今天離開市場的人將產生倍增效應。在境外創造新的流動性。
  離岸人民幣外滙投資對人民幣國際化有很重要的影響,更加提高人民幣的流動性,不過一些國際時事對離岸人民幣都有一定的影響,因此,在投資之前,還是要做好必要的功課。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學員怎樣高效率的學習培訓

  有很多學員,平常學習培訓很勤奮,可便是學業成績提高不上去。這是為什么呢?那是由於你沒有把握有效的學習的方法! 那麼,怎樣高效率的去學習呢? 做計劃 要想穩定豐富學習培訓一天,就要給自己 小學中文練習 確立一個固定不動方案,要求好每一個時間點所需做的事兒,努力完成所准備的每日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