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8月22日星期四

如何在動蕩的外匯市場中控制個人外匯投資的風險


  外匯市場受到各種政治和經濟因素的影響,是世界上規模最大,波動最大的金融市場。外匯市場的這種特質為投資者提供了持續的交易機會,但與此同時,也意味著外匯市場價格突然大幅波動。因此,在投資個人外匯時學習管理波動的外匯市場的風險非常重要。 以下是您可以采取的一些措施,以防止外匯爆發的風險: -持續監控你的位置 -為每項交易設定止損令,以限制市場反向波動的風險。您可以在建立倉位時設定止損價格,或在任何時候為您持有的任何倉位添加止損訂單丨外匯投資香港。您可以隨時根據當前市場價格和其他因素調整設定的止損指令。設置止損令並不能限制您的損失。 - 除保證金要求外,確保您的帳戶還有其他資金。這些額外資金用於抵禦市場反向波動的緩沖。當您的賬戶資金低於保證金要求時,請選擇盡快減少您的頭寸或向您的賬戶注入額外資金。 -使用較低的杆。高杠杆意味著高風險。高杠杆使用不小心,死機很快。高杠杆比低杠杆爆發得快 如何在動蕩的外匯市場中控制個人外匯投資的風險
  外匯市場受到各種政治和經濟因素的影響,是世界上規模最大,波動最大的金融市場。外匯市場的這種特質為投資者提供了持續的交易機會,但與此同時,也意味著外匯市場價格突然大幅波動。因此,在投資個人外匯時學習管理波動的外匯市場的風險非常重要。
  以下是您可以采取的一些措施,以防止外匯爆發的風險:
  -持續監控你的位置
  -為每項交易設定止損令,以限制市場反向波動的風險。您可以在建立倉位時設定止損價格,或在任何時候為您持有的任何倉位添加止損訂單。您可以隨時根據當前市場價格和其他因素調整設定的止損指令丨外匯投資香港。設置止損令並不能限制您的損失。
  - 除保證金要求外,確保您的帳戶還有其他資金。這些額外資金用於抵禦市場反向波動的緩沖。當您的賬戶資金低於保證金要求時,請選擇盡快減少您的頭寸或向您的賬戶注入額外資金。
  -使用較低的杆。高杠杆意味著高風險。高杠杆使用不小心,死機很快。高杠杆比低杠杆爆發得快的原因是位置太大,賭博心理嚴重。因此,我們應該盡量使用低杠杆丨外匯投資香港。
  的原因是位置太大,賭博心理嚴重。因此,我們應該盡量使用低杠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學員怎樣高效率的學習培訓

  有很多學員,平常學習培訓很勤奮,可便是學業成績提高不上去。這是為什么呢?那是由於你沒有把握有效的學習的方法! 那麼,怎樣高效率的去學習呢? 做計劃 要想穩定豐富學習培訓一天,就要給自己 小學中文練習 確立一個固定不動方案,要求好每一個時間點所需做的事兒,努力完成所准備的每日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