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8月29日星期四

外匯投資與期貨投資的區別



  資金流動性高
  即期外匯市場的日交易額高達1.4萬億美元,是世界上最大、流動性最強的金融市場。其他金融市場的規模遠遠小於交易量和外匯投資市場。如果你使用一個日交易量只有300美元的期貨市場,你將對流動性的程度有一個更清晰的概念。外匯市場總是流動的,可以隨時交易或停止交易。
  二十四小時無休
  外匯市場是個24小時營業的市場。周日東部時間下午5點,外匯投資交易在澳大利亞悉尼開始。然後在日本東京7點開門,然後在英國倫敦淩晨2點開門。最後,在紐約,那是早上8點。對投資者來說,無論何時何地有任何消息,投資者都可以立即作出反應。投資者也可以有靈活的計劃進入或玩的時間。
  對於美國的外匯期貨市場,例如芝加哥商品交易所或費城交易所,在營業時間上有一定的限制。就商品交易所而言,營業時間從上午8:00開始。到下午2點,如果倫敦或東京的重要消息沒有在營業時間內宣布,第二天就會變得混亂。
  成交的質量與速度
  期貨市場中的每筆交易都有不同的交易日期,不同的價格或不同的合約內容。每個期貨交易者都有以下經驗。期貨交易通常需要等待半小時進行交易,最終交易價格必須非常不同。雖然現在有電子交易保證和交易限制,但市場訂單的交易仍然相當不穩定。外匯投資交易商提供穩定的報價和即時交易,投資者可以實時交易市場報價,即使市場處於巔峰狀態,無法收盤。在期貨市場,交易價格的不確定性是因為所有訂單都通過集中交易所合並,從而限制了交易商的數量,資金流量和相同價格的交易總額。並且只要投資者願意處理它,外匯交易商的每一個報價都會被執行!沒有價格也沒有交易!
  外匯投資交易免傭金
  為了在期貨市場買賣,除了價格差異外,投資者還必須承擔額外的傭金或手續費。所有金融商品都有買入和賣出價格,買入和賣出價格的差額被定義為價差或交易成本。直到今天,由於缺乏透明度,期貨市場仍然存在不合理的價差。現在,投資者可以通過在線交易平台上即時顯示的買入價和賣出價來判斷市場深度和實際交易成本。外匯投資交易價差遠低於期貨交易價差,特別是盤後交易價差,因為期貨投資者容易受到流動性低的影響,遭受大量損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學員怎樣高效率的學習培訓

  有很多學員,平常學習培訓很勤奮,可便是學業成績提高不上去。這是為什么呢?那是由於你沒有把握有效的學習的方法! 那麼,怎樣高效率的去學習呢? 做計劃 要想穩定豐富學習培訓一天,就要給自己 小學中文練習 確立一個固定不動方案,要求好每一個時間點所需做的事兒,努力完成所准備的每日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