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9月24日星期二

模擬實盤交易之前建議

  1。盡可能多地測試你的交易策略
  模擬賬戶可以幫助交易者開發、改進和優化交易技能。您可以在測試環境中盡可能多地測試交易策略的可行性,而不需要冒實際金錢的風險。
  2.嘗試開發壞心態
  有些交易者在跌入虧損時情緒很激動。他們並沒有試圖了解出了什么問題,而是將所有剩餘的錢投入到模擬中,並試圖在損失盡可能多的錢時引入更多的真實帳戶。

  3.交易與等量
  開立與真實賬戶相同的資金和頭寸,並根據交易和風控情況進行修改。
  4.不同經紀平台的比較
  模擬帳戶讓你有機會與不同的經紀人互動,並比較哪一個對你來說是最好的。模擬交易使您熟悉該平台的所有功能。建議您在模擬交易中找到與您的交易風格相匹配的經紀人,消除一些客觀因素,並且您可以更好地適應實際的報價操作,而不會改變交易條件。
  5.選擇正確的經紀商
  一些經紀人可能會限制提供模擬帳戶的服務。具體而言,例如,可以讓你限制交易的數量,或者可能會阻止某些交易策略或插件。一些經紀人也提供自己的模擬賬戶資金有限,一些券商還需要一個最低存款,以便使用他們的模擬賬戶。因此,建議選擇ASIC,FCA和其他正式的監管質量經紀平台。
  在開設模擬賬戶之前,會有一些提示和默認選項,客服熱線的服務時間等,投資者一定要注意一些提示,確保模擬環境與真實環境的一致性,無需額外要求和隱藏費用的模擬版,同時注意網站是否在顯著位置提供客服聯系方式。這確保了在市場開放時,任何賬戶操作問題都能及時溝通和處理。
  6.建立微型賬戶,而不是模擬賬戶
  實際磁盤和模擬磁盤之間會有一些不同。建議選擇能夠在模擬交易後開設一個微型或小型賬戶的經紀人,並將其投入到較低的黃金成本中。列如,可以打開一個實時帳戶,您也可以打開迷你手0.1手或微型手0.01手進行實時交易。讓我們把適應真實環境的風險從一小部分減緩下來。
  轉向時,啟動實盤交易,而有所不同。如果你有平台的足夠的知識,能夠掌握訂單類型,敏銳地意識到市場的發展趨勢,讓願意承擔損失的准備,市場跌宕起伏的理性看待,你可以選擇適當的時機入場。
  再次,作者提醒我們,模擬事務在點擴展、數據傳輸和服務器方面可能與實時操作有所不同。尤其是在波動較大或流動性較差的情況下,由於模擬賬戶名單並沒有真正進入市場,就不會出現真實的市場表現等滑點。提前做好風險准備,以免被意外發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學員怎樣高效率的學習培訓

  有很多學員,平常學習培訓很勤奮,可便是學業成績提高不上去。這是為什么呢?那是由於你沒有把握有效的學習的方法! 那麼,怎樣高效率的去學習呢? 做計劃 要想穩定豐富學習培訓一天,就要給自己 小學中文練習 確立一個固定不動方案,要求好每一個時間點所需做的事兒,努力完成所准備的每日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