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9月25日星期三

外匯市場新手投機商美元指數-識字的必要知識點


  我的很多朋友也只集中在一個單一的交易,但該交易是一個很大的概念,技術是沒有足夠的光線將需要提高他們的知識基礎,或將嘴讓別人感覺良好的業餘,野雞餡餅。今天我們就來新手掃盲和談論的基本知識,美元指數。
  1。一句話來理解美元指數是什么
  如果說美元指數的含義還比較枯燥的話,根據書面回答,我們的粉絲大多不是從事經濟研究,而是更多地去理解和使用。在這裏,我與大家分享我對美元指數的理解。
  美元指數:衡量美元的強度。
  如果我必須把複雜一點,根據官方的解釋,它是一個綜合指數,以反映美元在國際外匯市場的情況下,匯率,使用的匯率來衡量美元的程度針對一籃子貨幣。集成通過計算美元來測量美元的強度的程度,從而間接地反映在美國出口競爭力和進口成本的變化貨幣的所選擇的籃子的變化率。
  閱讀是不是更無知,所以不要一味追求太專業的書面意思,知識是無限的,只有被吸收才明白自己使用。


 
  歐元57.6%
  日元13.6%
  英鎊11.9%
  加拿大元9.1%
  瑞典克朗4.2%
  瑞士法郎3.6%
  最重要的是歐元,因此歐元是對美元指數影響最大的貨幣。這就是為什么歐元和美元指數總是背道而馳的原因。
  在這裏,我想提醒大家,美元指數中沒有澳元!許多投資者下意識地認為,像澳元這樣重要的貨幣必須存在於美元指數的構成中。這是一種誤解,甚至有些人認為人民幣也是在構成美元指數,雖然我希望如此,但仍然可以想象。到目前為止,構成美元指數的唯一貨幣是歐元、日元、英鎊、加拿大元、瑞典克朗和瑞士法郎。
  4、美元指數的計算
  美元指數是一個加權計算算法,我不明白也沒關系。如下:
  美元指數的計算是一種加權算法
  但有兩件事要記住:
  (1)美元指數的強度和強度之間的差距為100。
  (2)美元指數最高的曆史超過164,最低至70。
  在這兩個數據中有一個底部,不要談論美元的指數,並認為它是500,這將導致其他人的白眼。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學員怎樣高效率的學習培訓

  有很多學員,平常學習培訓很勤奮,可便是學業成績提高不上去。這是為什么呢?那是由於你沒有把握有效的學習的方法! 那麼,怎樣高效率的去學習呢? 做計劃 要想穩定豐富學習培訓一天,就要給自己 小學中文練習 確立一個固定不動方案,要求好每一個時間點所需做的事兒,努力完成所准備的每日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