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0月3日星期四

使用經濟日曆來提高盈利能力

  現代交易者不僅僅是市場上的戰士。首先,他們是認真的分析師,有著不同的興趣。沒有什么比信息分析更重要的了。專業交易者對世界經濟的幾乎所有事物都感興趣:從零售商品的價格和總統選舉到戰爭和自然災害。你需要看到、傾聽、閱讀並意識到影響金融市場的一切。
  經濟日曆
  外匯市場的金融日曆允許你收集幾乎在所有發布時間發布的所有重要的全球金融新聞。這個財務日曆不僅保留了真實的曆史,而且按照市場的重要性和影響力來安排,你可以分析你需要的一切並成功地進行外匯交易。經濟數據的曆史和分析師的預測也存儲在這裏。網上日曆通常在交易周開始前發布,計劃中的主要常規數據的輸出將比計劃提前數月,並將繼續像目前一樣進行調整。

  使用財務日曆進行交易,如下所示。每一次公開發表的經濟事件至少有三個含義:事件、輿論(預測)和先前的意義。實際事件的偏差首先從分析和預測開始,其次是從先前評估過的數據中,可以根據先前發布的數據進行調整。
  如果預測是由這樣的事實理由是,出版物,即,與所計算的(預測)相一致的值,市場反應通常是輕度或不存在。如果實際數據與預測,市場會給予了強烈的反應,差別越大,就越這種反應。全球新聞:國際活動,在金融市場和記者招待會聲明的關鍵球員,統計主要國家幾乎提供所有的交易工具,有效的反應。
  當消息好於預期時(對於一個國家的貨幣產出),通常建議你開盤買入,如果比預期差的話-賣出買入。如果值匹配(很少見,但確實如此!)保持冷靜,做中立的事情。
  如果交易者事先知道消息,他就可以計劃自己的活動,特別是進入市場或是開設據點時。在實踐中,“買謠言,賣新聞”原則是指市場開始提前對信息作出反應,在發布時可能走向相反的方向,形成投機性的市場“封鎖”。在幾分鍾內發生的任何事情對小存款來說都是非常危險的。當消息將被釋放時,財務日曆將提前提醒,這將允許您關閉打開的位置或打開關閉的位置。如果交易者准備承擔更大的風險,你可以嘗試從快速操作中獲利。
  每個財政資源提供一個財務日曆,可以有不同的設計,有時是功能內容,但也有一些表示准確地反映了高質量日曆的特點:
  ...經濟日曆將能夠提供有關您獲利的方式幫助...
  首先,外匯金融日曆必須是完整的、相關的和不斷更新的,也就是說,可以直接獲得新聞來源。
  它的界面必須是可理解的,視覺和功能,沒有廣告詐騙和其他惱人的元素。
  日曆軟件實現必須支持各種篩選邏輯系統,並能夠在每個用戶的配置文件中保存設置。
  最後,總結一下上面的:總是試圖理解你在新聞發布會上的曆史數據的市場分析有用的一般新聞和專門的交易工具,考慮從眾心理的市場行為和經濟日曆將讓你的利潤幫你在路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學員怎樣高效率的學習培訓

  有很多學員,平常學習培訓很勤奮,可便是學業成績提高不上去。這是為什么呢?那是由於你沒有把握有效的學習的方法! 那麼,怎樣高效率的去學習呢? 做計劃 要想穩定豐富學習培訓一天,就要給自己 小學中文練習 確立一個固定不動方案,要求好每一個時間點所需做的事兒,努力完成所准備的每日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