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1日星期五

掌握有效的技術,用於快速搶反彈

  首先,要抓住購買的機會。如果反彈太早,很容易形成陷阱;如果反彈太遲,往往會錯過轉瞬即逝的買入價格,從而失去機會。我們要堅持不追高的操作原則,因為存在一定的不確定風險因素,盲目追高容易使自己陷入被動,而在暴跌後低價買入一些超級股,可以使自己掌握自由進出的主動權丨滬深港通
  第二是銷售技巧。許多投資者常常對反彈的突然飆升感到困惑。他們認為新一輪的選舉已經開始了。雖然曆史上有過反彈最終演變成逆轉的先例,但機會很小。在市場環境中,往往需要與各種因素合作。絕大多數的報複反彈都會回落到一個重要的位置。當反彈接近阻力時,就有必要增加短線投資者的數量。盈利的投資者必須及時盈利。
  此外,在股票選擇中搶購反彈也是非常重要的,不能選擇投資的價值,也不能選擇緩慢的藍籌股或低定價的市場指數股票,以關注小流通的選擇,股票活躍的投機股票。同時,我們不能選擇交易量太稀少,以致不能進入和退出不方便,導致運行錯誤,發現個別股票有短期投機機會時,應注意交易量,如果交易量放大,表明主力已部署,此時跟蹤獲勝的機會。
  1,估計的風險收益比。參與反彈,估計風險收益比之前,股票時的風險遠遠大於收入反彈,不能輕易搶反彈,只有在預期收益的前提下大於風險,很適合搶反彈。
  2.趨勢不明時不要參與反彈。當股市下跌趨勢已經形成或在標准的下跌趨勢通道中運行時,投資者不應抓住反彈的機會。在這個時候,抓住反彈就等於從火中冷靜下來,損失更多。
  3、設定具體止損價格,做好止損心理准備。反彈並不是說市場已經完全轉好了。參與反彈時,應堅持安全第一、利潤第二的原則。必須設置止損位置。當股價達到預定價格時,應立即果斷出售。
  四,不適合滿倉作業..在弱勢市場搶反彈,要根據市場環境因素,選擇適當比例的資金投入,貿然重倉或滿倉參與反彈,是不合時宜的,一旦判斷錯誤,損失將是巨大的..
  5,無盈利預測。根據市場的反彈應隨機應變,當趨勢向好,即使盈利可以繼續等待;而當反彈的上升趨勢受阻,即使獲利微薄或淺套的間隙船運公司不應期望賺取利潤束縛自己丨外匯走勢分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學員怎樣高效率的學習培訓

  有很多學員,平常學習培訓很勤奮,可便是學業成績提高不上去。這是為什么呢?那是由於你沒有把握有效的學習的方法! 那麼,怎樣高效率的去學習呢? 做計劃 要想穩定豐富學習培訓一天,就要給自己 小學中文練習 確立一個固定不動方案,要求好每一個時間點所需做的事兒,努力完成所准備的每日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