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7日星期四

關於長期交易的幾點體會


長期交易追逐趨勢,認為趨勢是他唯一真正的朋友,是他自己的利潤源泉,他不重視價格的日內波動,價格的日內波動與自己幾乎沒什么關系,這也會使人們認為你不敏感,甚至像傻瓜一樣,他不關注市場將如何在第二天去,他只關注這一趨勢是否結束。長期交易者的耐力超出了普通投資者的理解,也不能由平均投資者承擔丨currency trading

市場上有一種誤解,認為長期的交易者之所以能夠長期職位,因為他能預測市場趨勢,並最終可以放心長期持有!這真是一個天大的誤會!事實上,長期的交易者跟你一樣不知道市場的未來走勢,他只是紀律跟蹤趨勢。

懲戒長期持倉要承受普通人的痛苦不易理解,可以說長期獲利是長期市場的拷問換來的!

市場上的大波動很容易從原來的位置吃大部分利潤。最令人無法承受的是,這種折扣通常是你想發生的,也就是說,如果你准備好,你可以看到利潤回升,就像有人拿你的錢一樣。你明白那痛苦嗎?你能接受嗎丨騰訊業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學員怎樣高效率的學習培訓

  有很多學員,平常學習培訓很勤奮,可便是學業成績提高不上去。這是為什么呢?那是由於你沒有把握有效的學習的方法! 那麼,怎樣高效率的去學習呢? 做計劃 要想穩定豐富學習培訓一天,就要給自己 小學中文練習 確立一個固定不動方案,要求好每一個時間點所需做的事兒,努力完成所准備的每日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