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28日星期四

像外彙技術分析,操作流程?




  外彙技術分析是指利用技術分析工具,根據投機外彙市場過去的彙率走勢表現,預測未來彙率走勢,確定進出市場策略的預測分析方法。以預測未來市場價格變化趨勢為目的,運用數學、統計學、價格科學等理論,以市場行為(外彙市場價格和交易量)的圖形、圖表、形式和指數為手段,對市場行為進行分析和研究。那么,外彙技術分析的操作流程是什么?
  像外彙技術分析,操作流程?
  1、發現趨勢:
  關於技術分析,您首先聽說可能是以下格言:“趨勢是你的朋友。”主導趨勢將幫助您找到全球市場為導向的全面視圖,並且可以給你更多的洞察力 - 特別是當更短期的市場波動擾亂全球市場。每周和每月的圖表分析最適合用於識別較長期的趨勢。一旦整體走勢發現,你將可以選擇在時間跨度希望順勢交易。通過這種方式,你可以購買或在外彙市場的反彈,而在外彙市場跌勢賣了。
  2、支撐和阻力:
  支撐和阻力水平是圖表中承受持續上升或下降壓力的點。在所有圖表模式(每小時、每周或每年)中,支持級別通常是最低點,而阻力級別是圖表中的最高點(峰值)。當這些點顯示出反複出現的趨勢時,它們被識別為支撐和阻力。買入/賣出的最佳時機是接近支撐/阻力的堅不可摧的水平。
  一旦這些水平被打破,它們就會變成相反的障礙。因此,在一個不斷上升的市場中,被打破的阻力水平可能是上升趨勢的支撐;而在下跌的市場中,一旦支撐水平被打破,就會變成阻力。
  3、線條和通道:
  在識別市場趨勢方向的趨勢線是簡單而實用的工具。至少兩個連接直線了以下的低的串聯。自然,第二點必須高於第一點高。沿著市場延伸的直線將有助於確定移動的路徑。詳細上升趨勢是用於識別用於支撐線/水平的方法。相反,下行線是通過連接兩點或更多點繪制。交易線條的波動性相關的連接點的數量在一定程度上。然而,值得一提的是各個點不必太靠近。
  通道被定義為一條與相應的下降趨勢線平行的上升趨勢線。兩條線可以表示價格向上、向下或水平的走廊。支持趨勢線連接點的通道的公共屬性應在其反向線的兩個連接點之間。
  4、平均線:
  如果您相信技術分析中的"趨勢是你的朋友"信條,您將大大受益於移動平均數。移動平均在特定周期中的特定時間顯示平均價格。它們被稱為"移動",因為它們同時測量並反映最新的平均值。
  不到一個移動平均是它們滯後於市場,因此並不一定作為趨勢轉變的標志。為了解決這個問題,使用最多的是40周期短,5天或10天均線或者200日均線,以更好地反映當前的價格走勢。
  或者,也可以通過組合兩個不同的時間跨度平均值來使用移動平均值。無論是使用5天和20天的移動平均值,還是40天和200天的移動平均值,當短期平均值上升到長期平均值時,通常會檢測到購買信號。相比之下,當短期平均值低於長期平均值時,就會發出賣出信號。
  數學中有三種不同的運動平均值:簡單算術運動平均值;線性加權移動平均值;和平方系數加權平均值。最後一種方法是首選方法,因為它給最近的數據提供了更多的權重,並在整個金融工具周期中考慮到了數據。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學員怎樣高效率的學習培訓

  有很多學員,平常學習培訓很勤奮,可便是學業成績提高不上去。這是為什么呢?那是由於你沒有把握有效的學習的方法! 那麼,怎樣高效率的去學習呢? 做計劃 要想穩定豐富學習培訓一天,就要給自己 小學中文練習 確立一個固定不動方案,要求好每一個時間點所需做的事兒,努力完成所准備的每日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