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月3日星期二

從手動到自動交易,如何邁出第一步。


  從手動到自動交易,如何邁出第一步。
  您的外彙交易將經曆一個自然階段的交易演變,在您的頭幾個月和頭幾年。當你第一次發現零售業的時候,你會手工交易,同時也會讓自己陷入所有複雜的事務中。最後,也許不可避免地,你的想法將轉向自動化交易的潛在好處。
  有些想法通常是符合觀點的,你可以使用的技術數量是手拉手的。如果你在你自己(或你自己)的交易策略,你會看到你是否可以制定一個自助策略,這樣你就必須更加熟悉和有益。這是一個奇怪的時間,你在你的心裏。這可能是你第一次在一個好地方發現你正在處理的事情。
  您可能需要多索引策略的組合原本手動使用時,各項技術指標排列和貝爾,你一定認為,這說明市場對你有利。你開始考慮編碼這些指標成為專家顧問,所以你可以想像的手工交易將是你過去的遺留問題。所有你需要讓你的平台和代碼,貿易代表您有效地聚集的利潤。
  然而,提到“代碼”和“專家顧問”說明了使用自動化的兩個障礙;您必須學習基本的編碼技能並理解什么是專家顧問。很簡單,代碼就是你將在平台上使用的語言,專家顧問實際上是一個人工智能機器人,你將用它來代表你進行交易。通常在這個階段,當手工和兼職交易者放棄了轉向自動交易方式的想法,因為他們會認為從手工交易到自動交易的飛躍太複雜,他們無法理解和處理。這個結論既倉促又不正確,因為熟悉基本事務代碼比初學者的想象要簡單得多。
  這是一個很好的零售店,也是一個很好的零售貿易,STP-ECN的交易是為了促進城市的入口。這座城市的非貿易、透明的市場准入是中國零售經銷商能夠通過的最合法的藝術品交易。它往往是唯一可靠的交易平台,為Meta Trader平台之一提供服務,這是Meta Trader平台之一。元Trader是一種易於安裝的操作和導航平台,具有額外的功能和展廳,這是外部使用所必需的。例如,它可以用來在同一時間,它是相同的一個誰是你自己的侄子。
  這種編碼語言為新手和中間貿易商一個很好的機會,與學習有關的基本編碼技能的內容,讓他們熟悉。在更廣泛的FX行業這種獨特的語言編碼備受推崇,並已精心設計,以滿足不同投資者的經驗和能力。 MetaTrader的開始創建一個大多數交易商都可以很容易地理解和簡單套用交易方法和編碼方法策略。
  有許多論壇專門針對MetaTrader平台的用戶,也有許多論壇和幫助網站提供如何編碼的建議。在這些論壇中,有免費的專家顧問工具包供您選擇,其中許多是由其他貿易商在知識共享和開源的基礎上發布的。
  Metrader在零售貿易中建立了自己的俱樂部,所有的商人都有興趣。只要他在貿易領域,他很快就會在他的手中,並且知道任何一步的手工交易的想法。在許多方面,他不是第一次的手牽手操作,而不是第一次、第一次和全部的手動操作。
  具有諷刺意味的是,一旦你參與社區和交易方法,你將參與運作的方式體制層面貿易商;你玩的風范定量/分析家/金融工程師,使用代碼來解決簡單的問題。您將專注於精確而非近似,您將通過一個完全不同的棱鏡看到整個過程的交易。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學員怎樣高效率的學習培訓

  有很多學員,平常學習培訓很勤奮,可便是學業成績提高不上去。這是為什么呢?那是由於你沒有把握有效的學習的方法! 那麼,怎樣高效率的去學習呢? 做計劃 要想穩定豐富學習培訓一天,就要給自己 小學中文練習 確立一個固定不動方案,要求好每一個時間點所需做的事兒,努力完成所准備的每日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