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月4日星期三

在外彙交易中追求卓越,而不是追求完美。


  成功的商人,由他們的本性,是完美主義者。他們在每個交易日為每筆交易和異常交易尋求Alpha(最大利潤)。他們沒有找到辦法和調整,因為他們盡力從市場獲得利潤。然而,由於外彙市場不是一個精確的業務,所以他們常常不得不控制他們的完美主義者的特點。雖然我們把外彙市場描述為一個"不精確的業務",但它可能與傳統思維相反,但它有能力進行審查;盡管外彙賬戶的數字為五位數,但每天的營業額為5.2萬億美元,但在交易方面不能太精確,但不能以同樣的方式完善。
  在許多方面,市場是隨機的,你不能有把握地預測在接下來的半小時會發生,次日或試圖預測市場情緒,一周,這是不可能的,無意義毫米任務的方向是什么。你無法預知什么樣的價格會做,你可以根據以下的價格來判斷:在你看到的曆史格局,目前的價格行為(測量和不同時間段相比),即將到來的日曆事件。但你不知道會發生什么,你只需要通過教育和投機計算。
  即使是最勤奮、最守紀律的交易者,有時也能目睹他們精心設計的方法和策略,這些方法和策略因不尋常的事件或突發新聞而變得無關緊要。你可以容忍這種不確定性,你可以使用它,你肯定可以從中受益,但你必須盡快接受市場精確性和你自己的限制。如果你不認識到這些局限性,你可能會在努力改進的過程中感到沮喪。
  你必須快速理解你無法控制的交易問題,同樣快速,你必須適應你能控制的交易概念。 你無法控制主要貨幣對等市場波動,這些波動通常是經濟日曆事件或政治發展的結果。 你不能控制你收到的價格,也不能控制你的報價在市場上任何時候的填充和確切的傳播。 但是你可以控制你的選擇,這是一個非常強大的交易因素,這些選擇可以把你放在一個潛在的有利可圖的道路上。
  您可以決定您所交易的帳戶商、您所經曆的市場准入以及您所交易的環境。你可以控制你交易的市場,什么證書,什么時候交易。
  這些都是你所選擇的鍛煉和卓越的例子追求。作為零售商,上述三個因素; STP,ECN和MT4代表你可以因為你將通過最先進的設施,以透明的方式進行交易的最重要的選擇之一。因此,作為零售商,應填寫和利差盡可能緊密。
  當涉及到你的實際個人交易時,你必須再次追求卓越,而不是癡迷於虛幻、完美的交易。你必須考慮到你的交易有一定程度的不完善。您的實際填寫可能與您平台上的報價完全不同,特別是在市場快速發展的情況下,由於突破了日曆事件新聞,報價可能會迅速變化。同樣,當你結束你的頭寸,你的利潤可能會不同於你的計算。在你制定的任何交易計劃中,你必須允許你的報價有少量的差異,畢竟這些差異是報價而不是保證。
  交易計劃類似於商業計劃,許多初創企業會證明,他們的計劃在短短幾個月的交易後變得無法識別。 無論你如何完善你的交易或商業計劃,你都必須采納和適應你無法控制的外部因素。
  如果設置“停止和停止價目表”,您的交易計劃和結果可能很重要。再次,您可能需要考慮允許這些交易工具的自由度。在快速變化的市場中,您的列表可能無法在列表中填寫,該列表似乎是相同的,無論您是小額交易中的零售經銷商還是類似的機構交易員。
  這是考慮到不僅適用於外彙市場的重要,缺乏完善和精確的,也必須承認,有時,你的方法和策略與整體市場狀況是完全不相容的。無論你的卓越(當你試圖達到完美是無法實現的)時,有時你會失敗;你根本不正確預測證券交易的方向。
  如果你考慮過通過申請停止來限制你的裁員,你可以從這種情況中得到滿足,而不是告誡自己。或者,如果您通過斷路器控制每日損失,則警告您在特定會話期間關閉交易。這種高度自律的態度和態度是間接的另一個例子,你出色的交易。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學員怎樣高效率的學習培訓

  有很多學員,平常學習培訓很勤奮,可便是學業成績提高不上去。這是為什么呢?那是由於你沒有把握有效的學習的方法! 那麼,怎樣高效率的去學習呢? 做計劃 要想穩定豐富學習培訓一天,就要給自己 小學中文練習 確立一個固定不動方案,要求好每一個時間點所需做的事兒,努力完成所准備的每日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