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28日星期六

強勢股識別方法


在股市處於強勢股指標股的企穩回升,可能會導致市場的波動,也可能是熱點板塊代表性的股票。如何尋找強勢股,個股對我們的事業助力。

特征
1、高換手率:除了次新板塊,一般企業而言,強勢股的每日成交換手率一般通過不低於5%,某些交易日達到10%以上,甚至成為可能沒有達到20%~30%。所以中國股市發展中有一個這么簡單一句話,有換手才有我們高度。
2.有板塊效應:強勢股漲跌,會影響同板塊股票漲跌.. 這也是每個人炒股都在看龍頭,一旦龍頭跳水,板塊就會跳水。 比如,近期貴州茅台陷入調整後,上證50也開始調整道路..
弱勢股
在股市疲軟盤整後不會分手,但在更多的低繼續下潛,通過繼續盤整其次,陰跌不斷。 A股市場個股的95%是在這種狀態下,無法反彈,自由跌落周期。特點是:
1、大盤指數上漲,個股微漲或者出現橫盤;大盤開始下跌,個股跟著跌。
2.強勢股從K線圖形,漲跌互現,由極易獲利;而弱勢股則為大部分盤整..
均線
就拿最近的暴跌,例如,從平均水平,但強勢股均線將跟隨大盤下跌而下跌,但反彈浪期間普遍下跌,直到市場企穩,強勢股將反彈。例如5G概念龍頭武漢凡穀,今天漲停,而鍵橋通訊在同行業是跌跌不休。
弱勢個股的均線,暴跌過程中均線形態被破壞,拐頭向下,說明了該股並沒有一個主力技術支撐,而散戶的力量已經不足以支撐起公司股價。後期工作能否反彈則取決於個股信息是否需要具有重要價值。
成交量
成交量較強的個股在大盤被動拖累下跌時,但沒有出現恐慌性拋售放量,說明大盤主控力度較大,不願跟隨當前跌破自身成本;大盤在反彈時,資金迅速把握准低入市低位,強勢拉升股價,降低自身成本.. 綜上所述:強勢股下跌,成交量上漲..
隨著股市疲軟會崩潰的過程,跌宕起伏,但只要大盤小幅下跌,個股將出現恐慌性拋售量陪同;在大盤強勁反彈,弱勢股的拉升沒有金融投機,會有成交量萎縮上漲案例。
逆勢而為的個股
很多企業個股在大盤下得的時候他們反而會拉升,大盤上漲時反而會出現下跌。這樣一個是因為當大盤下跌時,當大市下跌時它名列漲幅榜上,散戶之間就會容易引起學生注意,會有人進行跟風。
相反,當大盤漲個股不漲,巨大的指數漲幅假設,會有自然的小發現這些成果零售股補漲的希望買的,尤其是在今年的收益情況良好,大部分散戶抄底弱勢股,在山坡上複制的,在2700買的,被套的結果,3300。
相關鏈接:
恆生指數歷史數據
強勢股
相關文章:
簡單方便易懂的抓強勢股技巧,學會不求人
什么是強勢股?強勢股特征有哪些?
如何強弱股票區分
什么是強勢股,強勢股怎么買?
強股的選擇技巧有哪些??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學員怎樣高效率的學習培訓

  有很多學員,平常學習培訓很勤奮,可便是學業成績提高不上去。這是為什么呢?那是由於你沒有把握有效的學習的方法! 那麼,怎樣高效率的去學習呢? 做計劃 要想穩定豐富學習培訓一天,就要給自己 小學中文練習 確立一個固定不動方案,要求好每一個時間點所需做的事兒,努力完成所准備的每日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