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15日星期日

港交所史上最牛的股票:騰訊已經漲了12年,100萬變4億


在香港證券交易所(hongkongstockexchange)31年的曆史中,當香港證券交易所於1986年3月27日成立時,如果要判斷騰訊只股票的話,這只股票一定是騰訊(00700)持有的,因為他上漲了12年,沒有任何結束的跡象。
作一個假設,如果在上市之初的騰訊控股(00700),你買了1萬元,那么今天這個數字是389萬元;如果你買100萬美元,那么你將成為中國頂尖財富人群的0.00005%一個 - - 2016年,億萬富翁在中國670萬的人數。
2017年5月17日,騰訊公司控股盤中以259.8港元的高價,再創收盤價的曆史發展新高;如果以單純盤中價電子計算,5月16日騰訊已以261.6港元的價格,創下中國曆史以來新高。
這不是騰訊自年初以來的曆史新高,騰訊自2017年以來有18個盤中交易價格創曆史新高。 如果一個節點上市13年,13年中的12年都在上漲(2008年與亞洲金融危機相比有所下降),騰訊的累計漲幅已經達到389倍,在這個倍數面前,所有的北寬深房價上漲,所有的CPI漲幅,都被嚴重踐踏。
雖然股價創出曆史新高,而騰訊也改變了中國人的生活,學習和工作,甚至,QQ,微信,娛樂(手機遊戲,電影,音樂......)等幾代,騰訊成立有10萬人口的生態系統,這個生態系統也在不斷擴大,不僅在中國,以及世界。
這就是通過騰訊在股價不斷創下曆史新高背後的另一重價值。
相關鏈接
騰訊 牛證
牛熊街貨

相關文章:
騰訊新高,多頭頭寸可留意騰訊牛60853的部署
騰訊先跌後升 限制經濟大市跌幅 資金即市追騰訊牛證
騰訊繼續逆市公牛逃脫大資金的空頭頭寸可留意一個良好的上升開始新上市的牛61829 /賣出18853
騰訊戰略合作金67346公牛新品上市
騰訊牛證累積產生大量倉位 兩手同時准備進行留意企業認購18396、認沽17836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學員怎樣高效率的學習培訓

  有很多學員,平常學習培訓很勤奮,可便是學業成績提高不上去。這是為什么呢?那是由於你沒有把握有效的學習的方法! 那麼,怎樣高效率的去學習呢? 做計劃 要想穩定豐富學習培訓一天,就要給自己 小學中文練習 確立一個固定不動方案,要求好每一個時間點所需做的事兒,努力完成所准備的每日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