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9日星期一

牛熊爭霸賽之熊占上風、牛市該如何進行反擊?


昨日,早市兩低開低走,滬指迅速跌破2900關口,午後兩市一路跳水.. 上證指數漲跌跌破2850點寶寶底部,收盤突破2800點,下跌6.42%,報2749.79點,跌2749.79點,7.63點寶寶底部跌7.63 94.05. 今日早盤走勢,市場慣性下跌.. 關閉時間為2638。

市場經濟一直持續放量宣告了大盤新的調整發展周期的開始,尤其是破位的下跌,使大盤的趨勢進行再度出現惡化,加上新年來115家上市企業公司定增募資近1000億,市場不斷抽血壓力不減令股指疲弱;目前我們看來,大盤的中長期教育趨勢不明朗,而中小板創業板指數又開始新的征程,所以對於短期可以看來,大盤影響還是一個不大樂觀。
破位長陰,什么樣的市場影響?
這中破位的放量長陰,對市場的影響是非常具有巨大的,不僅給年底行情發展蒙上一層進行陰影,更是給年後的走勢帶來了一個很大的影響。接下來的日子裏,大盤還將通過這樣我們一直處於弱勢學生下去,
而政府的行為將直接關系到市場的走勢,投資者可以在沒有止損信號的情況下做,不需要盲目操作。 打破是可怕的。 很多朋友認為這是一個機會來選擇一個明亮的加法,...
再加上美聯儲加息的風口浪尖上,後面的養老金問題等待入市,這一些對股市發展都會導致產生一種間接或直接的影響.從技術管理層面學生來說,破位長陰,就是這樣一個具有極為的不祥之兆.衷心祝願我們那些加倉的朋友們,會迎來好運。
大盤後期會如何運行?
對於當前的業務轉型說,更多的是緩慢死亡的,中國經濟面臨非常多,高估中國經濟是錯誤的,沒有理由對股市的短期重建的公牛,躺著賺錢的股市當前的問題至少N年內不會複制,使用完成一年牛市多年消化,這是不爭的事實,更何況中國的股市已經過於龐大。
當前企業決策層、最高層對中國國家股市的容忍度不會調的過低,更不會自己希望的過高,如果沒有超過三周運行在3000點以下,會有人需要付出我們慘痛的代價,中國市場股市的合理利用區間發展應該在3000—4000之間。
我們是忍耐還是等待?
散戶不用關注月跌幅過大,特別是未來三天,市場已經對底線視而不見,監管疏忽使股市難以愈合,資本市場需要一個‘一攬子’改革,如果崩盤是警告,市場想在困境中拯救,當然是頂級的聲音,所以市場可以在測試後進入第一次買入,因為底部將在最近階段產生;切肉是最愚蠢的,血籌最值得管理,應該被收回。
相關鏈接
近收回牛熊
十大升幅

相關文章:
關閉閱讀|恒指每周講究技術性反彈仍然是向下的壓力
維持休克的最終|常數指數
2020年是牛熊轉換能否成功的關鍵一年
股市拋售潮:投資者發展需要我們知道的十件事
事不宜遲!馬上采取以下行動防范2020年熊市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學員怎樣高效率的學習培訓

  有很多學員,平常學習培訓很勤奮,可便是學業成績提高不上去。這是為什么呢?那是由於你沒有把握有效的學習的方法! 那麼,怎樣高效率的去學習呢? 做計劃 要想穩定豐富學習培訓一天,就要給自己 小學中文練習 確立一個固定不動方案,要求好每一個時間點所需做的事兒,努力完成所准備的每日任...